地方新闻

樟树市开展水土保持违规项目现场通报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09-2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加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规范处置水土保持“未批先建”等违法违规行为,樟树市水利局在9月23、24日,对存在水土保持“未批先建”行为的江西樟帮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六家生产建设单位依次进行了现场通报。

  在通报中指出6家单位存在的水土保持违法违规问题,明确告知了其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问题分类和责任追究标准》的相关条款。

  通报现场强调,水土保持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生产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水土保持意识,切实履行好水土流失防治主体责任;要依照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开展水土保持工作,严格落实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按照承诺的整改时间节点,如期完成整改。对拒不整改的企业,将依法依规纳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黑名单”,实施信用惩戒等方式予以处理。

  被通报单位表示,将迅速行动、立即整改,今后依法依规落实水土保持工作要求。

  (樟树市水利局  周鑫  姜阳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