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福建龙岩第八个“水土保持宣传日”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12-1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汀水土流失治理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十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12月9日,龙岩市水利局与新罗区农业农村局、新罗区龙门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以“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推动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福建省第八个“水土保持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1639532111737134.jpg

  活动恰逢墟天,往来群众较多,宣传效果较好。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福建省水土保持条例》等水土保持宣传手册和法律法规汇编本,并现场普及水土保持科学知识,接受群众业务咨询。为提升群众水土保持意识和法制观念,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水土保持宣传标语书法创作赠送等互动环节,使广大群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营造人人参与水土保持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我市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

1639532399716737.jpg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水土保持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400多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供稿:福建省龙岩市水利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