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贵州省水土保持学会举办2021年水土保持技术培训班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01-0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2月27日-29日,贵州省水土保持学会举办2021年水土保持技术培训班。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培训班采用腾讯视频线上专家授课的形式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是风电、光伏、露天开采、煤矿兼并重组等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实务、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编制要点、贵州省水土保持大数据系统使用技术、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管理和设施验收要求。培训内容是在对技术服务单位进行大量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当前我省水土保持技术服务领域普遍关心和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确定的。旨在提高水土保持从业人员实操技能和技术水平。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本次培训班开展了主题为“贴近水利巨变,感悟为民初心“四史”学习教育宣讲。

1641436320934564.jpg

  来自58家单位的167位学员参加培训,来自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贵州众汇山水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贵州东方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省水土保持技术咨询研究中心、贵州省水土保持监测站的6位专家参加授课,会期三天。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提高从业人员技术服务水平,推动全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供稿:贵州省水土保持学会  张宁  杨湾)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