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崇左市水利局召开水土保持工程验收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05-3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5日上午,崇左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水土保持工程验收调度视频会议,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2022年的水土保持工作,协调调度下一步工作。

会上,大新县、天等县、宁明县、龙州县、江州区分别汇报了水土保持工程验收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崇左市水利局质安站负责人就工程验收质量监督方面提出要求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严抓水保项目管理,坚决把做好水土流失治理工作当做保护好崇左生态的政治责任来抓,要求各县(区)要深刻认识水土保持工程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指出必须把年底前不折不扣完成工程竣工验收任务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对落实不到位的县(区)进行通报,切实把任务压紧压实。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助于崇左市推动水土保持工作上新的台阶,为崇左市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崇左市水利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