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漳州市水土保持宣传走进小学校园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06-0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png

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6月1日,漳州市水利局、漳州市河长办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联合漳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入到龙海区程溪中心小学开展以“加强水土资源保护,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水土保持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特别人儿童节礼物。

参加活动人员以“加强水土资源保护,共建清洁美丽漳州”为主题,为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水土保持知识课,并向小学生发放水土保持宣传画册、科普材料等一百多份,倡导同学们珍惜每一滴水、每一颗树、每一块草坪,节约每一度电、每一张纸,形成一种养成习惯,培养最朴素的品质和高尚的环境道德情操,让绿色充满人间!同时勉励同学们为了能看到蓝蓝的天,喝到清清的水,住在绿绿的家,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珍惜每一寸土地,爱护每一棵小树,去建设清洁美丽的世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图片2.png

活动现场悬挂“保持水土守护绿水青山,综合治理造就美丽家园”宣传标语,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为一体,气氛热烈。

(供稿:漳州市水利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