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济宁市召开下半年水土保持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08-1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0日上午,济宁市城乡水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水土保持重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水土保持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以来水土保持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不足,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水土保持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济宁市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水务局水土保持科科长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指出,做好2022年的水土保持工作意义重大,目前已进入推进工作的关键时间和节点,对照全省水土保持工作会议要求,还有明显的差距和不足,各县市区一定要高度重视,以问题目标为导向,查缺补漏,攻坚克难三季度,决胜四季度,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完成。下步市局将定期、不定期采取多种形式深入项目现场督导和检查,推进工作的落实。

最后各县(市、区)水务局分别就目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及如何做好下步水土保持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济宁市城乡水务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