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到宁化开展防灾减灾暨水保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5-1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230509_084809.jpg

5月11日,中国水土保持学会联合福建省水土保持学会到宁化客家小学开展防灾减灾暨水保科普宣传活动,县政府及市县水保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市、县水保部门在宁化县客家小学设置防灾减灾知识及水土保持宣传展板,并和老师、同学们集体观看防灾减灾科普视频,深入浅出地讲解防灾减灾、防止水土流失、保护生态环境的必要性及造成水土流失的原因、产生的危害。随后通过组织同学们进行互动有奖竞答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水土保持相关知识的理解。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省水保学会、市水利局还向贫困学生代表赠送书包、科普教材等学习用品,慰问困难学生。

参加活动人员还深入宁化国家级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调研,了解示范园区建设情况,察看宁化水土保持科教展示馆、宁化长征学院生态教学点。

(供稿:福建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