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补偿费

学校敷设的体育场项目、体育馆项目的水土保持补偿费是否属于免征项目?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2-2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咨询内容
      学校敷设的体育场项目、体育馆项目的补偿费是否属于免征项目?请领导指示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规定,建设学校、幼儿园、医院、养老服务设施、孤儿院、福利院等公益性工程项目的免征水土保持补偿费。经商教育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等,学校中的公益性工程项目的范围包括各级各类公办学校和非营利性民办学校,以及营利性民办学校学历教育建设的教育教学设施。因此,您提到的学校如果属于上述学校范围,其建设的体育场、体育馆等教育教学设施则属于免征情形。否则,不适用第十一条进行免征,应当依法依规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