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补偿费

露天开采石灰岩矿场实际开采面积小于矿权证面积,剩下部分为不扰动面积,建设期的水土保持补偿费应该按照哪个面积征收?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5-1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咨询内容
      有一个露天开采石灰岩矿场,矿权证面积为A,批复的开采实施方案中实际开采的面积为B,B面积小于A,剩下部分为不扰动的面积,建设期该矿场的水土保持补偿费应该按照A面积征收还是B面积征收呢?谢谢回复一下。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根据水土保持法及《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财综〔2014〕8号)有关规定,您提到的露天石灰矿场在建设期的水土保持补偿费应当按照征占用土地面积计征。需要注意的是,征占用土地面积指的是征占用土地的全部面积,不是其中建设占用的土地面积。
  针对具体情况,请您进一步了解项目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有关规定或向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咨询。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