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补偿费

水利部水保〔2019〕160号文印发后,不用办理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手续的项目水土保持补偿费是否征收?以前按老标准审批的水土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6-2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咨询内容
      1、5月31日以后,征占地面积0.5公顷以下项目不用办理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手续,水土保持补偿费是否征收?;2、以前按老标准审批的报告书和报告表,完工后自主验收时如何执行?按新的还是老的执行。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问题一:您提到征占地面积0.5公顷以下项目的水土保持补偿费计征,仍然按照《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财综〔2014〕8号)有关规定执行。
  问题二:您提到按照老标准审批的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和报告表的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按照水利部“放管服”意见有关规定执行。
  针对具体情况,请您进一步了解项目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有关规定或向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咨询。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