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补偿费

戈壁农业日光温室大棚和农村人饮供水站给工业园区修建的供水工程是否征水土保持补偿费?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0-04-2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咨询内容

1.戈壁农业日光温室大棚需不需要征收水土保持补偿费?2.农村人饮供水站给工业园区修建的供水工程是否免征水土保持补偿费?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问题一:根据《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财综〔2014〕8号)第十一条规定,您提到的温室大棚不属免征情形,应当依法依规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
  问题二:根据《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财综〔2014〕8号)第十一条规定,您提到的供水工程如果属于按照相关规划开展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建设的情形,则符合免征情形,免征水土保持补偿费。
  针对具体情况,请您进一步了解项目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有关规定或向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咨询。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