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方案编报

已经建成投产多年的企业,多年后是否需要补办水土保持方案的审批?补办的程序是什么?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2-2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咨询内容
      已经建成投产多年的企业,因某些原因当时未办理水土保持方案的审批手续;多年后是否需要补办水保方案的审批,如果需要或者可以补办水保审批手续,补办的程序是什么,有什么要求和需要注意的地方?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2011年3月1日以后开工建设的生产建设项目,涉及弃渣场的,需要补办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手续;不涉及弃渣场的,建设行为终了不足两年的,应该补办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手续。
  水利部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的申请和办理相关要求,详见水利部官网行政审批事项中的办事指南。地方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请您进一步了解项目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有关规定或向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咨询。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