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方案编报

废弃矿山治理是否需要编制水土保持方案?如需编报,补偿费如何收取?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0-09-02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咨询内容

  废弃矿山治理是否需要编制水土保持方案?如需编报,补偿费如何收取?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一、废弃矿山治理项目编制水土保持方案的问题,请按照水土保持法第二十五条、《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变更管理规定》(水利部令5号发布,24号修改)第二条及《水利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水土保持监管的意见》(水保〔2019〕160号)第二条第一款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关于补偿费征收的问题,请按照《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财综〔2014〕8号)第五条、第七条以及第十一条的规定执行。
  针对具体情况,请您进一步了解项目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有关规定或向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咨询。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