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监测、监理

《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规范》(SL523-2011)提供了监理月报的编写提纲及内容。监理季报和监理年报的编写提纲和内容是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5-1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咨询内容
《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规范》(SL523-2011)已于2012年3月26日实施,规范中提供了监理月报的编写提纲及内容。实际执行过程中,监理季报和监理年报找不到编写提纲及内容。监理季报和监理年报的编写提纲和内容是什么?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规范》(SL523-2011)中的附录A.2规定了工程监理月报的编写提纲及内容,您提到的监理季报和年度报告可参考该提纲及内容进行编写。
  针对具体情况,请您进一步了解项目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有关规定或向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咨询。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