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评价

贵州省水土保持监测技术现场交流培训会在黔西南州兴义市召开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4-12-3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14年12月25日~26日,贵州省水土保持监测技术现场交流培训会在黔西南州兴义市召开,全省各监测分站负责人和各监测点一线观测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参会代表们通过观摩现场取样、实验室操作、数据记录整理等工作的规范操作演示,相互交流了监测点运行管理,仪器设备使用及操作,数据采集、整理、汇总、上报等工作经验。培训会还特别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张科利教授为参会代表就径流小区措施布局及观测技术等进行了讲解。遵义市、安顺市监测分站和兴西湖、云雾监测站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这次交流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省监测点观测技术水平,对规范全省监测点数据的采集、整理和上报等工作起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