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评价

黄河中游多沙粗沙区水沙动态监测项目通过黄委验收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4-12-3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由黄委水土保持局主持,在郑州对黄委水文局组织实施、黄河水文水资源科学研究院承担完成的黄河中游多沙粗沙区水沙动态监测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黄委规计局、财务局、建管局、审计局、水文局、黄河档案馆等部门和单位的代表参加。验收结论是:该项目已按批复的建设内容全部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意黄河中游多沙粗沙区水沙动态监测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为开展水土保持治理、评价、管理与决策提供信息支撑,及时、有效地掌握黄河中游多沙粗沙区水土流失动态变化情况,从2006年起,在黄河中游多沙粗沙区,黄委实施了以支流为单元的降雨、径流、泥沙的动态监测,开展了降雨量、径流量、输沙量、泥沙颗粒级配分析和特殊暴雨洪水泥沙调查,提出了黄河中游多沙粗沙区年度水沙动态监测成果及变化特性分析报告。
    黄委水土保持局 罗万勤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