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评价

内蒙古自治区水土保持监测站顺利完成全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检查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5-08-2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内蒙古自治区水土保持监测站用近1个月的时间开展了全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根据自治区水利厅水土保持处的部署和要求及《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关于印发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检查要点(试行)的通知》精神,对全区已批复水土保持方案的在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监测工作组织管理、监测工作具体实施情况及监测成果等方面。
    本次检查由内蒙古自治区水土保持监测站有关负责人带队,分成东、中、西部三个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会等方式,共抽查12个盟(市)水利部的审批项目、自治区水利厅的审批项目、盟(市)水利(水务)局的审批项目25个。盟(市)、旗(县)水利(水务)局、被抽查项目的建设单位及水土保持监测单位对本次检查积极配合,使检查活动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检查,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全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开展现状与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规范本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奠定了基础。
    内蒙古自治区水土保持监测站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