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评价

湖北省水利厅建立《湖北水土保持公报》基础资料年报制度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7-03-0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湖北省水土保持公报》的发布时效性,增强水土保持公报的权威性、通俗性和实用性。3月6日,湖北省水利厅向各市、州、直管市及神农架林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印发了《省水利厅关于建立<湖北省水土保持公报>基础资料年报制度的通知》,并随文下发了《湖北省水土保持公报大纲(修订)》、《湖北省水土保持公报基础资料填报要求》等两个附件。在《湖北省水土保持公报大纲(修订)》中,明确了《湖北省水土保持公报》的发布内容及发布形式。在《湖北省水土保持公报基础资料填报要求》中,明确了全省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关于水土保持公报基础资料的填报内容、填报分工及填报时限,并对每项填报指标进行了详细解释。水土保持公报基础资料年报制度的建立,必将进一步规范全省水土保持公报编制发布工作。
    湖北省水利厅水保监测中心 马力刚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