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评价

松辽委完成全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与公告项目松辽流域2016年度成果验收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7-05-2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全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与公告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2017年5月23日,松辽水利委员会成立验收组在北京市组织完成了2016年度松辽流域水土流失动态监测与公告项目成果验收工作。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松辽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关于2016年度松辽流域水土流失动态监测与公告项目实施情况及项目成果的汇报,审阅了项目档案资料,经过质询讨论,同意该项目成果通过验收。
    松辽流域全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与公告项目采用高分辨率遥感影像解译、定位观测、实地调查、资料收集等传统方法及无人机遥感解译、影像判别等新技术有效完成了松辽流域2016年度项目实施方案确定的年度工作任务。该项目实施为松辽流域水土流失防治工作提供了基础数据,为国家水土保持生态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水利部水土保持司,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水利部水土保持植物开发管理中心,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河北省、吉林省、辽宁省水利厅,黑龙江省水土保持监测总站,内蒙古自治区水土保持监测站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验收。
    (松辽委  罗天琦报道)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