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评价

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调研三明水土保持监测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12-1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7日上午,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莫沫主任一行莅临三明宁化调研水土保持监测工作,三明市人民政府郭海阳副市长、福建省水土保持监测站、三明市水利局和宁化县人民政府等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莫沫一行在宁化县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参观了水土保持综合展示中心,考察了坡面径流小区,详细了解了各径流小区水土保持措施布设,气象站、人工模拟降雨等设施运行情况、水土保持监测开展情况等,对三明市水土保持监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抓好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做好水土保持监测站点建设,做好监测设备的更新维护等工作,加强水土保持监测站点日常运行管理工作,确保监测数据质量,充分发挥水土保持监测在生态系统保护成效监测评估的重要作用,推动水土保持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福建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