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要闻

水利部网站 | 松辽水利委员会现场督办内蒙古霍林郭勒民用机场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07-1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强化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全链条全流程闭环管理要求,近日,松辽水利委员会会同有关单位组成检查组,现场督办内蒙古霍林郭勒民用机场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工作。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飞行区、航站区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水土保持监测和监理单位的情况汇报,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检查组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工作,依法履行水土保持设施验收主体责任,加强对水土保持监测和监理单位的管理,及时完善档案资料,按要求尽快完成问题整改,确保生产建设项目于今年9月底前完成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并取得水利部验收报备回执。

松辽委,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通辽市水务局、霍林郭勒市水务局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