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要闻

植物中心顾玉凯同志获全国防沙治沙先进个人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7-03-3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全国防沙治沙大会26日至2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会见与会代表并讲话。温家宝首先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在全国防沙治沙大会上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防沙治沙岗位上工作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近年来在防沙治沙实践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受国务院委托,国家林业局与防治任务较重的省区签订了防沙治沙目标责任书。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负责人,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国治沙英模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等出席了会议。水利部植物开发管理中心的顾玉凯同志获得全国防沙治沙先进个人。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