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要闻

水利部网站 | 陕西省水利厅联合西部网开展《水土保持法》宣传直播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03-3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6日,陕西省水利厅联合西部网在西安市汉城湖国家级水土保持示范园开展以“览大汉雄风,学水保知识”为主题的直播宣传活动。该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带领观众走进国家级水土保持示范园,宣传《水土保持法》,科普水土保持知识。

 活动通过西部网蓝直播平台进行,主播对汉城湖国家级水土保持示范园里的水保工程、水保技术做了现场介绍,邀请西安市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和水保领域专家为观众科普了水土保持知识与法律法规,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西安市水保工作成效。省水土保持和移民工作中心、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及游客发放了《中国水土保持杂志—不负青山》专刊等宣传品。本次活动在线参与人数突破13万,有效宣传了我省水土保持建设成就,提升了群众水土保持意识。

(水利部网站3月31日)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