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要闻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部署2022年度黄河流域(片)全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04-22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在西安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详细解读《2022年度黄河流域(片)全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项目实施方案》,对2022年度黄河流域(片)全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明确了黄河流域(片)全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年度工作要点,对项目年度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工作质量、人员配备、组织保障等提出明确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任务承担情况,从项目实施方案编报、人员组织、服务保障、工作部署、项目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强调,黄河流域(片)全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各任务承担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强化监测成果的深入挖掘与成果应用,注重原型观测成果与动态监测成果的深度融合;要紧密结合黄委今年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加强技术交流,发挥技术、人才优势,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要开拓视野,发扬争先创优精神,争做“标杆”,推动黄河流域水土保持监测水平再上新台阶。

(供稿:黄河上中游管理局 曹夏雨)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