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植管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31 16:49:55   来自:   打印本文章

  近日,植管中心党支部结合高效水土保持植物示范点建设验收,在河南省孟津县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汇报交流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活动由中心党支部、河南省水利厅、洛阳市水利局、孟津县水利局、孟津县水土保持实验站等单位的党员代表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项目承担单位孟津县水土保持实验站汇报所办实事事项基本情况、实施过程和取得实效,沙棘中心、省、市、县有关同志分别对示范点建设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并对进一步开展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今年孟津县黄河流域高效水土保持植物示范点建设这件实事站位高、切口小、措施实、效果好。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牢了基层单位示范创建工作基础,提高了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同时设置了水保植物标识牌,在市民休闲的同时还可以增加水土保持知识、体验采摘乐趣,进一步提升市民的幸福感、满足感。

  各单位代表还建议要深入总结实践活动的成效与经验,继续抓好示范区后续管理工作,开展水土保持公众宣传,为今后继续开展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