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综合事业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彬调研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

日期:2021-12-31 16:51:02   来自:   打印本文章

  12月29日下午,综合事业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彬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植管中心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预防非职务违法犯罪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植管中心党支部书记、总工蔡建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会上,蔡建勤传达了综合事业局纪委《关于利用非职务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宣讲了部直属系统非职务违法犯罪的10个典型案例和从网络公开信息中选取的12个典型案例。各党小组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各自学习体会和认识。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彬同志对中心支部的党建工作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预防非职务违法犯罪与大家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张彬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我们要充分认识到非职务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和开展预防非职务违法犯罪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身边事,从依法履行个人纳税义务、正确使用社交软件等事例来教育引导与会党员,在坚决杜绝违法犯罪之前,要把党规党纪挺在前面,严格自律,知敬畏、常警醒,强化预防违规违纪,不给组织添麻烦,不给家庭引灾难。中心主任张文聪也谈了学习体会。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