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专题学习

日期:2022-01-14 09:08:40   来自:   打印本文章

  为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1日,沙棘中心党总支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党总支委员、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深刻感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性质宗旨,树牢了底线思维,强化了忧患意识,坚定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推动中心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