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

我中心组织开展华能庆阳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核桃峪矿井及选煤厂水土保持方案变更报告书技术评审工作

日期:2018-09-25 10:03:00   来自:   打印本文章
        根据水土保持法、行政许可法及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管理的有关规定,我中心受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委托,于2018年9月12~13日组织有关单位和专家在甘肃省庆阳市开展了《华能庆阳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核桃峪矿井及选煤厂水土保持方案变更报告书》技术评审工作。参加现场评审工作的有黄委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甘肃省水利厅、庆阳市水土保持管理局、正宁县水土保持管理局等单位代表及专家组。经评议,专家组对该项目提出专家组评审意见,我中心对该项目给出技术评审意见,并于2018年9月21日上报水利部。
        咨询设计处严格按照我中心制定的《水土保持方案技术评审工作实施方案》开展该项目技术评审工作。在专家审批、会议形式、专家组成等方面,遵守水利部办水保[2018]47号文件精神,评审结果得到了水保司、黄委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甘肃省水利厅等主管部门的认可。
        (咨询设计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