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

沙棘中心赴铁五院调研北斗创新应用

日期:2021-03-12 14:41:03   来自:   打印本文章

1.jpg


  为提升沙棘中心智能化水平,3月11日下午,水利部沙棘开发管理中心赵东晓主任带队赴中铁五院进行调研,调研组参观了中铁五院北斗大数据中心及系列产品,听取了北斗卫星应用创新应用情况的介绍,并与铁五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友富等一行进行座谈。

  汤友富对赵东晓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铁五院的基本情况及在北斗卫星应用方面的创新发展情况。赵东晓主任对铁五院在北斗行业应用示范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并从历史沿革、发展历程、阶段任务等方面介绍了水利部沙棘开发管理中心的工作情况。双方就未来在相关生态项目、天地一体化监测、生产建设项目技术咨询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达成共识,助推我国生态建设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中心王愿昌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中国铁建经营部、铁五院经计部、环工院、科技院、生态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技术咨询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