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科技处党小组组织专题学习鄂竟平部长在2021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日期:2021-02-07 21:27:11   来自:   打印本文章

2月5日,科技处党小组开展2021年第一次党小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内容是专题学习鄂竟平部长在2021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研究部署科技处2021年重点工作。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委员卢顺光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党小组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由土小宁、高岩、殷丽强分别领学了“讲话”中的有关重要内容,其他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卢顺光同志在交流中和大家分享了党小组学习的重要性,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在谈到2021年工作要求时,他强调业务工作要具有计划性、系统性、前瞻性,结合本次学习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做好2021年科技处各项工作,为沙棘事业发展和水土保持工作提供坚强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科技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