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政务

沙棘中心组织开展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日期:2022-03-10 17:26:29   来自:   打印本文章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十六字”治水思路的内涵要求,深入贯彻落实部党组水利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主动融入新阶段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大局,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近期,沙棘中心组织中心及所属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中心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围绕主责主业、经济发展和能力建设三个主题,以自学、处室集中讨论、中心专题研讨等方式,通过深学细研理思路,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对表对标,切实找准中心发展定位,强化职能,明确新阶段中心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和举措,增强本领,更好服务水利和水土保持主责主业,系统推进中心“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3月4日,沙棘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着眼中心服务主责主业的领域与职责,基于中心经济发展现状,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经济发展专题研讨。通过重点发言和集中研讨的方式,从思想认识、顶层设计、体制机制、执行能力等方面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和实现路径。

通过主责主业、经济发展两个专题的集中研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中心职能定位,认清了发展形势,并对如何推进中心经济稳步提升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举措。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