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植管中心与黄委上中游管理局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1-03-29 15:13:39   来自:   打印本文章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推进我中心与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增进技术交流,3月25日,水利部水土保持植物开发管理中心党支部、黄河上中游管理局规计处科技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在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同温革命史 共建幸福河”支部共建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学习了“历史的转折—西安事变史实陈列”“赤诚爱国无悔情—张学良将军生平陈列”等专题。通过革命文献资料和实物,对西安事变的起因、经过、结果以及这段历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身了解到张学良、杨虎城以及以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国历史发展的重要关头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三方支部党员提高了党性修养,促进了业务交流。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幸福河建设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三个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