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沙棘中心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思路对标”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21-04-09 16:19:18   来自:   打印本文章

4月8日,沙棘中心组织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思路对标”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东晓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和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水安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4名干部职工、所属企业2名班子成员围绕“思路对标”重点研讨题目,结合自学和参加专题辅导讲座的体会作了重点发言。

赵东晓指出,通过“政治对标”阶段的集中学习研讨,大家对如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赵东晓强调,“思路对标”是承上启下的一个重要阶段,最关键的是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学细研领悟“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治水思路的内涵要求,切实理清楚、搞明白我们做了什么、做到什么程度,还有什么困难和不足,需要从哪些方面再发力等,推动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在“十四五”中心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