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江西省水保院首次参编的《江西省水土保持公报2018》正式发布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0-01-1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4日,江西省水利厅依法发布了《江西省水土保持公报2018》,该公报系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首次作为参编单位承担完成了《江西省水土保持公报》编制技术支撑工作。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相关规定,开展水土保持公报编制与发布工作是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的法定职责、法定工作,江西省水利厅自2008年起已连续11年发布了江西省水土保持公报,以满足政府决策、经济社会发展及公众需求,为实现水土保持现代管理提供全面有效的数据支撑。《江西省水土保持公报2018》是江西省水保院首次作为参编单位承担完成的《公报》编制技术支撑项目,《江西省水土保持公报2018》主要包括2018年江西省水土流失状况、水土保持监管、水土流失治理情况、宣传教育、科学研究、水土保持大事记等内容,全面、准确的反映了江西省2018年水土保持工作情况。

    (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 张利超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