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

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青海省进一步加强水土保持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4-12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18年,在青海省委省政府和省水利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水保部门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完成治理水土流失面积485.07平方公里。
      2019年,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 ,4月2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9年民生实事工程任务分工的通知》,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的重要一年。要求全省完成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质量兴农等10个方面22项民生实施工程,其中,实施水土保持重点治理工程是全省“美丽家园工程”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下一步,青海省将再接再厉,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水土流失治理工作,为全省“美丽家园工程”贡献水保力量。
      (青海省水土保持局办公室 刘维彬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