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潜山县查冲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

园区管理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6-01-1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园区由“潜山县查冲生态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统一管理。按照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形成以市场牵龙头、龙头带基地、基地连农户的“一条龙”运行体制,按照“公司+基地+农户”的管理模式进行规范管理,各项制度完备,人员结构合理,职责明确。 园区充分挖掘优秀村党支部书记黄光亮的先进事迹,建立了党的基层组织培训基地。同时结合现有状况,立足于生产,集水土保持科技示范、科普教育、休闲观光为一体,建成了充满自然情趣而又融历史文化内涵于其中的综合性水土保持生态农业观光园。 至2014年底,公司已拥有资产总计4287万元,实现营业收入1875万元,年净利润达到886万元。园区具备相对稳定的多渠道的经费来源,有确保园区正常运行的长效机制。 园区技术资料齐全、管理规范、计算机有备份,财务资料符合财务制度,影像资料齐全。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