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石头沟水土保持科教示范园区(黑龙江省海林市)

园区管理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5-09-1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成立了石头沟由区财政差额拨款的事业单位——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管理办公室负责园区的运行管理,有职工5人。园区强化管理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园区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专门将其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建立管理人员岗位责任制,做到有部署、有考核、有奖惩,配备专职档案管理人员,建立了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按照各项制度的规定,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各种文件材料归档制度、档案资料保密制度、档案工作人员守则制度等,并将部分规章制度悬挂上墙。严格抓好制度执行, 强化学习培训,夯实业务基础。通过订阅相关专业技术报刊资料,集体学习,使科技园区的各项管理专业知识人人知晓,不断增强全员管理意识与参与意识,切实提高园区的管理能力。 园区主管部门为牡丹江市西安区水务局,业务主管部门为牡丹江市水土保持委员会办公室。与牡丹江市林业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与黑龙江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