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北京市专题落实全国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精神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6-03-2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全国2016年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精神,3月16日下午,北京市水务局随即召开了全市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专题部署2016年全市水土保持工作。市水务局副巡视员杨进怀,局郊区处、市水保总站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市16个区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会上,各区水务局就2016年为民办实事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工作进展、《北京市水土保持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门汇报,市水务局就全市水保监督管理、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水保监测以及水保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逐一安排。 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总体进展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前了3个多月;水保监督管理力度得到进一步加强,全年分四期对占地600平米以上的动土建设项目进行定位监管,且监管形式上更加多样化。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