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饶县远泉水土保持生态科技示范园

园区概况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5-10-1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园区位于上饶县董团乡董团村,东经117°50′53″,北纬28°22′25″,距县城仅9公里。园区建设面积182.56公顷,土地使用权归建设单位江西远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有,土地使用手续合法完备。园区属南方低山丘陵红砂岩水土流失类型区,土壤主要为红砂岩类砂壤、红壤,土壤侵蚀类型以水力侵蚀为主。具有典型代表性,能够代表上饶县水土流失的主要类型、程度、危害及生态环境、地质地理等基本特征。园区地理位置优越,浙赣铁路、沪昆高速、320国道靠园边而过,距沪昆高速上饶经开区出口不足1公里,整个园区已被路网所包围,交通十分便利。园区所在的上饶市对外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是闽、浙、赣三省的结合部,是宁波、温州、福州和厦门等沿海开放城市及港口的重要经济腹地,具有很强的农业综合开发的优势潜能。园内已建变电站一座,水、电、通讯、房建等基础设施齐全。园区于2011年2月被批准为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