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上海市水务局召开新《水土保持法》实施五周年座谈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3-0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开新《水土保持法》      为纪念新《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五周年,3月2日,上海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新《水土保持法》实施五周年座谈会。市水务局水土保持处、政策法规处、宣传处、执法总队,市水利管理处、市水务业务受理中心、市水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就新《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五年来上海市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综合治理、配套法规制定等情况进行了回顾,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新水保法五年来的工作,谈了各自的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新《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为本市推进水土保持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下阶段本市应紧密围绕水土保持“十三五”规划确定的重点任务,一要抓紧完成本市水土保持中长期规划市政府报批工作;二要启动本市水土保持配套法规制定工作;三要推进水土保持监测站点建设及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创建工作,切实将新《水土保持法》贯彻落实到位。
      上海市水务局水土保持处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