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朝阳市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

园区管理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4-2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使园区更好地开展科研、示范、推广等项工作,不仅建立了科学的建管机制,我们还组建了一支有战斗力、高素质的科技队伍来支撑。园区建设之初,首先健全了园区建设管理机构,成立了园区领导小组和技术小组。组建了具有多学科、多层次、多技能的20人的园区建设队伍,其中教授级高工5人,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5人,助理工程师3人,管理人员3人。涉及水利、水土保持、农业、林业、园艺、计算机、财会等专业,人员结构合理。 完善了示范园区建设与管理机制,制定了科学的建管制度,落实了示范园区技术、财务、影像资料、数据资料等管理责任制,并做到分工负责、及时归档、规范管理、制度完备。使示范园区建设与管理达到科学、先进、规范。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