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进展

甘肃省全面部署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回头看’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9-05-12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本站讯】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全国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回头看’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甘肃省水利厅发出通知,对全省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回头看”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和生产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回头看”活动,加强“回头看”活动的组织领导,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回头看”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知强调,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在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中有整改任务的违法违规生产建设项目的监督管理,跟踪掌握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进展情况,逐条复核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特别是对水利部通报、要求限期整改的平凉至定西高速公路工程、甘肃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煤碳生产项目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二采油厂油田开发项目等严重违法违规生产建设项目,要进一步加大水土保持督查力度,逐条复核整改意见落实情况。对故意拖延、整改进度严重滞后的生产建设项目要依法严肃查处。
(甘肃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局监督科 贾绪平供稿,组宣科编辑)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