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进展

平凉市有序开展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7-12-2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自甘肃省上召开全省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会议以来,平凉市水务局积极行动、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合理安排,全市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工作初步掀起高潮。
    12月4日平凉市召开水土保持暨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同月10日,成立了由分管局长任组长,吸纳监察、水政、水土保持等部门组成成员的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市政府办公室向各县(区)政府批转了《平凉市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抄送市县两级人大、政协相关机构。同时按照目前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市上已经将省上培训的有关内容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进行整理、归纳,积极筹划全市专项执法行动工作培训班,重点解决执法中的执法程序和执法难点问题。
    全市七县(区)紧紧围绕《平凉市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和安排,在成立县上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组织人力、物力全面铺开了县域开发建设项目的普查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平凉市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工作办公室刘存国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