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域进展

长江委水保局举办监督执法专项行动成果统计与执法培训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8-11-1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08年11月6日至8日,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土保持局在广西举办了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成果统计与执法培训班。来自流域15个省市自治区水土保持部门负责监督执法的同志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长江水利委员会水土保持局副局长肖翔主持。
在这次培训班上,各省(市、自治区)准备充分,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云南、四川、重庆、陕西、湖南等5个省(市)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分别介绍了在电网建设、房地产开发、制度建设、提高方案执行力等方面的突出经验做法,进行了典型案例分析,其他各省(自治区)也就本省(自治区)的专项执法行动情况进行了交流,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各抒己见,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长江流域水土保持监督执法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长江委水土保持局 张小林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