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长江委贯彻落实《全国水土保持规划》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5-10-2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7日,长江委组织收看了水利部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水土保持规划(2015-2030年)》视频会议,熊铁副主任主持长江委分会场会议,视频会后,长江委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熊铁副主任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结合长江流域水土保持工作实际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从三方面推动规划落实。一要在有关流域水土保持规划编制工作中,贯彻落实全国水土保持规划的新理念、新要求和目标任务;二要按照预防为主、保护优先的要求,未雨绸缪做好三江源区等流域江河源头区的水土保持规划;三要抓好重要水源区水土保持工作,在认真做好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土保持“十三五”规划的同时,积极推进陆水水库的水土保持预防保护工作,争取国家立项和投资。   长江委规计局、水土局、长江科学院、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设计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