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鄂竟平副部长主持召开水土保持方案审查审批专题办公会议(图)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4-06-3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本站讯  6月29日上午,水利部副部长鄂竟平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本次会议是研究水土保持方案审查审批中存在的有关问题。水利部总工程师刘宁、水土保持司长刘震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水土保持副司长曾大林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水土保持方案审批工作有关问题的汇报稿,之后各领导并对水保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讨论。
  最后鄂竟平副部长对今后的审查审批工作作出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不论是领域或深度,在广泛性深入工作上、规范管理上都要研究对今后工作的发展有规划的统筹考虑。今后工作重点是统一技术标准;在提高申报率上,继续下功夫;对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承担责任相互配合;要加强对水土保持方案审批后的督察和检查,并针对各项工作作出规范性的规定。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