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水利部副部长鄂竟平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图)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4-09-1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04年9月12日上午,由水利部和中国科学院联合举办的2004年全国水土保持生态修复研讨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水利部副部长鄂竟平在开幕式上作题为《加强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 大力推进水土保持生态修复工作》的重要讲话。(全文另发)
  鄂竟平副部长在讲话中着重讲了三大点:一是水土保持生态修复的理论与实践都已经取得重要进展;二是充分认识水土保持生态修复工作的重要意义;三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推进水土保持生态修复工作。鄂竟平副部长最后强调指出,水土保持生态修复是一项利国利民、费省效宏的生态建设工程,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为实现我国山川秀美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