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成效

8.水保机构配套健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2-11-2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志丹县委、县政府本着“决心不变、班子不散、步子不乱、干劲不减”的理念,不断健全领导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建成了一套完整的组织管理体系,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确保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志丹县水务局是县政府直属行政职能部门之一,负责全县城乡供水、水土保持、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库区移民、地下水取水许可、渔业和水行政执法等方面工作。现有编制11人,其中局长1人、党委书记1人、副局长3人、副主任科员2人、科员3人、工勤岗1人;下设10个事业单位,分别是水利队、水保队、防汛办、水保监督站、石沟水库、水资局、周河水管站、自来水厂、周河供水站、旦八供水站。目前,局系统共有干部职工267人,其中大专文化程度以上216人,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36人,水土保持机构逐步完善,为全县水利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