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山西省阳城县水利局组织开展《水土保持法》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8-07-0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今年6月2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7周年纪念日,阳城县水利局认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设立了《水保法》宣传台,在县城主要街道悬挂标语16条,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8000多份,宣传手册1000多本。二是在6月30日至7月5日,组织宣传车深入至芹池、润城、固隆等乡镇的二十余座煤矿,进行宣传和监督执法检查,要求其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水土保持方案的编报。三是对2003年以来完建的非煤企业,以“阳水字(2008)第48号文”下达了《关于尽快完善水土保持方案报批和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目前已有多家煤矿签订了编报方案协议书。
采取的以上措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必将对我县水土保持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