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青岛市开展丰富多彩的水土保持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8-07-1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青岛市一贯把宣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在今年《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十七周年之际,全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采用设立宣传站、出动宣传车、悬挂标语、散发宣传材料、发表纪念文章、制作电视节目、举办知识竞赛、设立标志碑、标志牌,以及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大力宣传水土保持,做到街头上有站点,报纸上有文字,电视上有图象,广播里有声音。为了增强宣传效果,我们注重改进宣传方式,比如,我局同青岛市电视台合作,在群众收视率较高的栏目中,搞了水土保持宣传活动走进社区节目,通过向市民发放环保购物袋、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大力宣传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我们在市政府办公楼前面的五四广场,施放水土保持宣传气球,起到了既向市政府领导宣传的作用,又起到了向广大群众宣传的作用。总之,通过宣传,群众对水土保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水土保持政策、法规有了一定了解,水土保持意识和法制观念得到了提高,水土保持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支持。
 
  青岛市水保办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